Lumos

小红书:751744519

脑洞记录&故事线,设定补充2023.1.5

1.飞鸟和鱼首先肯定是be,但是为了我看的高兴会发一些小甜饼(无所谓,我是亲妈)

2.鸟喜欢大海,鱼向往山林,从印象色去表达。

3.丹顶鹤在我看来是很高洁的鸟类,或许是被神祝福过吧,有那种神性的光辉。鹤君先是出世之人,但被鱼姬拉入尘世,所以他身上也有了烟火气。

4.鱼姬到底是什么鱼?艺术效果上看用金鱼肯定会好很多,花色也很好看,但我还是想用小时候买来的5块钱4条最后只活下来一条的小鱼。它没有很美丽的尾巴,它有很多常人有的缺点,但是它在努力的活。

5.鹤君因为车祸受过伤所以容易遗忘。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会慢慢的忘记过去。别人能够记住事件,但他的脑子里只有一张画面,因为失去了参与感导致他的记忆总是十分的像摄影机,却不像rpg。

这也是他在大多数时候情感淡漠的原因

鱼姬虽然没有那么重的伤但是有小镇做题家的共同职业病。

鱼姬曾经因为车祸破相导致长年累月不敢大笑。因此面相有些凶狠,但是眼睛很温柔。

糖:我忘记了很多人,但我没有忘记你。

刀:所以,你是谁?我觉得我们只是普通的同学关系,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情感波动?

6.他们有着相似的温柔。

但是鹤君面相比较温和,对大多数人冷漠,但是对鱼姬温柔。

鱼姬对大多数人都是礼貌的温柔,但是在鹤君面前格外放松甚至放肆。

糖:你就宠她吧!

7.be的原因一半是鱼姬不会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事业和理想,所以她一定会去很远的地方。尽管那个时候她的精神问题已经很重,身边也没有那个能够让她放松下来的人。

另一半则是鸟一定会飞向高天,鱼一定会回归深海。

8.鱼姬是艺术方向的,鹤君是研究方向的。

9.鱼姬有轻度精神相关的问题,类似抑郁或者躁郁。心理医生的建议是远离应激源和多做让自己高兴的事情。

10.鱼姬曾经说当她的人生目标全都达成以后她就去欧洲安乐死。但是鹤君只想让两个人都一起活得更久。

11.牵扯到世界观设定:海边的孩子会得到海神的祝福,山里的孩子会受到山神的祈愿。

但是鹤君是鱼姬的神明。最虔诚的信徒亵渎了神,使得大海沾上了祂的衣角。

12.情深不寿,慧极必伤。

评论

© Lumos | Powered by LOFTER